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热线传民声 服务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0-12-20 15:32 浏览次数:

群众满意是审批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把“一切为了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快速办、主动办、专题办,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今年以来,共接到热线工单165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让热线变成“政务服务的答疑线、为民解难的帮困线、政府群众的连心线”。

快速办,让民意传达更快捷。成立工作专班,主要领导总牵头,分管领导盯上抓,相关科室专人干。建立“分类整理、分析研判、整改提升、监督落实”全链条闭环式处置流程,实现受理快、办理快、答复快。

主动办,让诉求解决更顺畅。对群众反映急切的诉求,推行“一帮到底”服务。可当场解决的当场办,可协调解决的承诺办,不能解决的解释办,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能落实。

专题办,让疑难问题不再难。针对群众诉求中的“疑难杂症”,召开专题专班会,综合研判、集中会商、精准施策,及时化解痛点、难点、堵点,全力办好每一个工单,切实回应百姓关切。

下一步,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不断提升热线办理效率、优化服务质量,推动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再上新高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