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外贸企业免费提供翻译服务
发布日期:2020-12-29 10:23 浏览次数:

“本来以为需要花钱找人翻译,没想到在审批局免费解决了!”泰安亚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称赞道。

过去,在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时企业需要自主填报名称、地址等的英文信息,很多企业因不懂外语而手足无措,也有很多企业因翻译错误导致在报关等后续过程中反复跑、来回跑。自主填报英文信息的小环节成了很多外贸企业办理业务的大麻烦。

为了切实解决群众这一痛点问题,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组织相关业务人员搜集宁阳县外贸企业的常用行业、位置名称形成中英文对照文档,并为外贸企业提供免费、准确的英文翻译服务。截至目前,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已为外贸企业累计提供94次翻译服务,为企业节省了大量宝贵精力,获得了办件群众的一致好评。

其实,翻译服务只是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作为、流程再造的一个小小缩影,下一步,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审批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