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发出全市第一张电子食品生产许可证
发布日期:2020-12-31 15:57 浏览次数:

12月30日,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向泰安市锁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发放了泰安首张电子“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电子证与纸质证具同等法律效力,企业可以在申报端自行打印,使用时可以直接亮电子证。

泰安市锁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从事食品生产多年,很多经销商和我要证照的复印件,现在有了电子证,我再也不用反复复印给他们了,这真是太方便了。”

2020年12月25日,泰安市锁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山东省食品生产许可管理系统提出了产品明细的变更申请,在审核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企业提交的材料并不完善,随即通过电话进行了一次性告知。2020年12月30日,在现场勘验通过后,岱岳区行政审批局为企业发放了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

下一步,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在全区食品生产许可领域,大力推行电子许可证应用,使更多的群众、企业电子证照“随身带”,体验到数字时代的方便快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