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10:04 浏览次数:

1月12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表扬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局上下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努力开创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乔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picture/-1/210113100934449429.jpg

会上,通报表扬了市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度最美服务窗口、最美服务标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0年度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党建红旗手、十佳党员标兵、十佳学习标兵。

/picture/-1/26f7dccae9ad4cbb981198de55f41a09.jpg

乔国荣指出,2020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全局上下迎难而上、勇挑重担、锐意进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2020年度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奖、抗疫先进集体、创城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21年全局上下要以“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六个一”工作目标,突出营商环境、“绿卡”项目、“市民之家”三大建设,全面开展改革创新、流程再造、技术运维、教育培训、优化服务、宣传推广、统筹协调、制度赋能“八大攻坚”行动,努力在争先树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流程再造、“五化”建设、优化服务、跨区域合作、交易服务上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创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