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泰安荣军医院《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印鉴卡》申请变更药学部门负责人、采购人员的行政许可决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22 09:43 浏览次数:

关于山东省泰安荣军医院《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印鉴卡》申请变更药学部门负责人、采购人员的行政许可决定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卫生部印发的《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印鉴卡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现将山东省泰安荣军医院《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印鉴卡》变更药学部门负责人为张翠玲;变更采购人员为马庆扬的行政许可决定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公示日期:2021年01月22日至2021年01月28日计5个工作日

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公示网址:http://www.tasp.gov.cn/sy/(泰安市民之家网站)

申请单位:山东省泰安荣军医院

单位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大街123号

申请日期:2021年01月21日

批准日期:2021年01月21日

审批情况:申请材料符合《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印鉴卡管理规定》变更有关要求。

许可内容:批准其《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印鉴卡》变更药学部门负责人为张翠玲;变更采购人员为马庆扬。

向公众公示期间内,如有疑问或异议,请于2021年01月28日下午16:00前向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民生事务窗口提出问询申请,我局机关有关工作人员将根据具体问题及情况于3个工作日内作出正式答复并重新对该许可事项进行审批;如公示无异议,将向山东省泰安荣军医院下发《准予变更行政许可决定书》及《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印鉴卡》变更药学部门负责人为张翠玲;变更采购人员为马庆扬。

联系电话:0538-8290276


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01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