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全面推广电子证照应用,施工许可进入无纸质证件时代
发布日期:2021-01-04 09:15 浏览次数:

自2021年1月1日起,新泰市施工许可审批全面推广电子证照应用,依托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及泰安工程建设项目网上申报系统,实现电子证照、电子签章、电子档案等技术应用,让政务服务跨入快车道。

企业用户在政务服务平台系统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后,进入泰安工程建设项目网上申报系统按照“立项用地规划、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顺序录入相应信息建立项目电子档案,在办理后续阶段审批手续时,即可直接从系统中调取电子证照信息,无需再携带纸质证件。

推广“电子证照”使用的同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会上门指导帮办,现场演示具体流程,实地解答企业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办事群众顺利使用“电子证照”办理业务。

随着“电子证照”的推广使用,全市企业群众办理施工许可业务申请材料将压减50%、信息填报量减少60%、跑腿次数减少8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