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业企业资质许可(省级委托)公示2021.1.4
发布日期:2021-01-04 16:17 浏览次数: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实施部分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省政府令第333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对山东军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现拟核准并予以公示。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向我局举报或反映,地址:泰安市泰山大街337号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举报电话:0538-8290636,邮编271000。举报或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核准名单

 

 

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月4日

建筑业企业资质核准名单.xls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