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政府开放日”活动专场
发布日期:2021-11-22 09:56 浏览次数:

为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同时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开门搞营商环境建设,零距离感受企业和群众需求,11月19日下午,邀请部分企业和群众代表,组织举办“政府开放日”——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专场。

活动邀请了企业代表、社会公众等10余人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家一起观看了“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建设宣传片。大厅工作人员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和做法,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了“营商环境是什么、营商环境干什么、怎么样干好营商环境”,尤其对企业开办、纳税服务的快捷高效、不见面审批以及免费邮寄证照等情况印象深刻。

观看宣传片后,大厅工作人员又介绍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解答企业和公众代表的现场提问,了解公众需求和关心关注的问题。对不能解决的问题予以记录,会后由营商环境专班督促落实、回复。各位代表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纷纷点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此为活动契机,把“政府开放日”活动作为与社会各界沟通的重要平台,积极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携手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全市营商环境健康发展,推动营商环境进入更高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