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泰安小美·帮您办专场
发布日期:2021-11-05 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打造政务服务品质,精准提升政务服务环境建设,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务服务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1月4日上午,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部分企业和群众代表,组织举行了“政府开放日”——泰安小美·帮您办专场活动。企业群众代表现场参观了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泰安小美帮办代办工作有关情况。

 

 

在帮办代办服务专区,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帮办代办服务规范从帮办代办范围、协同运行、人员队伍、工作流程、服务评价等方面细化内容、科学规范。并介绍相继出台的《泰安市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实施意见》《重点项目代办联席会议制度》《关于进一步深化贴心代办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化实施方案》等系列指导文件,让帮办代办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

 

通过举行政府开放日泰安小美·帮您办”专场活动,架起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坚持强化民本理念,倾听民生,以小美汇大美,竭诚为全市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不断传递政务服务速度和温度,彰显为民服务新高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