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民生事务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16: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交流互动、广泛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12月9日下午,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民生事务专场活动,进一步保障民生,服务发展。企业群众代表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有关民生事务工作情况。

 

在大厅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围绕整个政务中心,对大厅的基本职能、区域划分、大厅运行情况、政务公开专区等情况进行讲解演示,企业群众代表详细了解窗口运行情况。参观活动中,民生事务审批窗口现场演示民生事项网上办事操作流程,与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主动提问关切的问题,并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带领企业群众代表参观、听取工作汇报等,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为下一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打下基础。今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围绕此次活动中企业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以务实措施,做到优化审批服务、提高审批效率,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