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乔国荣赴高新区督导“绿卡”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26 14:06 浏览次数:

   324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乔国荣带队,“绿卡”项目服务进行督导,并就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督导组一行分别来到机械工业出版社泰安数码印刷基地、正威泰安金属新材料项目一期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就项目手续办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提出指导意见。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方面的意见建议。项目现场,国荣作为绿卡服务专员新列入绿卡”项目的泰安数码印刷基地项目发放服务专员联络卡、“绿卡”服务卡按照新出台的“十条意见”,该项目先行开展基坑开挖,项目进度得到有效推进正威泰安金属新材料项目根据绿卡创新政策,通过租赁土地方式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实现了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对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大厅布局和运行情况,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