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2020年度机关党建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01 15:40 浏览次数:

近日,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通报表扬市直机关“双报到”优秀红星服务先锋、红星服务团队、红星服务项目的决定》,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被评为2020年度机关党建示范单位,“泰好办”青年志愿服务队被评为优秀红星服务团队,“青春政务 温情服务”被评为优秀红星服务项目,局机关党委一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红星服务先锋。

2020年度,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深入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深化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支部建在链上”政治优势,把“一切工作到支部”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途径,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四进攻坚”专项行动、营商环境测评、“绿卡”项目服务、“双报到”等重点工作中,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帮办代办服务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活了党员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精神动力。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秉持“审批至简·服务至善”的工作理念,以培育“基因型”党支部为抓手,高举“政务服务一片红”党建品牌,着力促进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体推动、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活动,凝神聚力抓好“四大重点”“八大攻坚”各项工作,促进工作提质、服务增效、创新赋能,切实叫响“泰好办”政务服务品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