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第一季度工作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09:27 浏览次数:

4月15日,新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第一季度工作运行分析会,总结一季度便民服务工作,分析优势,查摆不足,明确任务,合力攻坚,推动便民服务工作再上新水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20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委托下放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情况,传达了《实施政务服务标准化提升工程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有关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工作。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新汶街道、西张庄镇、小协镇、谷里镇、石莱镇、岳家庄乡、汶南镇便民服务中心作了交流发言。

一季度,新泰市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高点定位、扎实服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实现了“开门红”。全市首批委托下放的22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共办理2992件,其中,市场准入领域办理2429件,社会事务领域办理493件,农业事务领域办理70件。90台“泰好办”自助服务终端累计服务群众16.4万人次,其中,证明打印3847份,便民查询159959次,自助缴费144人次。“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网上办”得到较好落实,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

第二季度是全年改革攻坚破难、服务提质提效的关键期,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明确重点任务,勇于改革创新,在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智慧化审批、便捷化办事方面发力出彩,推动全市便民服务工作再创新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