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比实干”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19 09:4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4月16日下午,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下班时间,在岱岳文化礼堂举行了“学党史、守初心、比实干”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活动邀请到了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范英姿,岱岳区融媒体中心(岱岳区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陈燕,区委宣传部文联秘书长黄敏,区文化艺术中心主任施会刚,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岱岳区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科副科长潘园等人担当评委。

演讲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走上宣讲台,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发生的革命历史故事,歌颂了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深情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选手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抒发感情,通过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小故事说明大道理,讲出了心声,讲出了精神,讲出了信念,讲出了斗志,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通过演讲比赛,既赋予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广大年轻干部展示才华的舞台,又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让全体人员更深刻地领悟到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重大意义,为在全区“实干年”中争做改革创新的持续奔跑者铆足了干劲。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立足工作职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行政审批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蓄力加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