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9 10:12 浏览次数:

4月8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乔国荣,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金寿,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付望舒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晓娜和乔国荣共同为局总咨询台“全国巾帼文明岗”揭牌。陈晓娜充分肯定了我局全体妇女同志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崇高精神,鼓励妇女同志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继续努力工作,以实干开创未来,发挥优秀女性的示范带动作用,在行业中树立榜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创造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持续擦亮全国巾帼文明岗品牌,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总咨询台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殊荣,是对政务服务一线妇女同志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苦干实干的精气神,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泰安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