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三季度“三面红旗”颁发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9 15:0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10月29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三季度“三面红旗”颁发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系统总结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2.0活动向纵深推进。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树国同志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国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培庆宣读了《关于公布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三季度流动红旗评选结果的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国荣为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项目建设科授予“创新突破流动红旗”,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窗口、市人社局窗口、新泰市社会事务窗口、宁阳县医保局窗口授予“服务先锋流动红旗”,为市政务服务中心代办服务科、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准入科、肥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管理科授予“敬业奉献流动红旗”。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培庆,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焦恩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赵代胜分别通报了办理建筑许可、市场准入、政务服务、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指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对当前短板弱项及下步整改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国荣总结讲话。

乔国荣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年终收官冲刺的关键阶段,需要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各位同志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坚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总体目标不动摇,做到工作创一流、形象树一流、满意度争一流,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深入研究解读,围绕党中央最新部署要求,找准努力方向,再提工作标准。同时,对于省对市考核等工作,必须坚定不移的锚定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各项重点任务下真功、下苦功,市县一体协同推进,全力将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到位。二是要找准差距全面整改存在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对标先进前沿,深入查摆当前存在的短板问题,分管负责同志和科室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和“施工队长”,挂账销号,不留死角,不断把问题“动态清零”,真正实现以改促优。三是要市县一体合力决战冲刺。要加快做好20余项省级试点任务的改革成果转化工作,强化惠企便民政策的推广兑现,提升企业群众的知晓度、获得感和满意度。对于国务院、省政府近期安排部署的“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一体化政务服务”“实体大厅建设提升”等重点工作任务,要集中力量攻坚落实,强化对各县市区和功能区的业务指导,确保各项工作市县一同推进、一体落实,上下形成“回路”。

市局领导班子及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有关窗口首席服务官和“三面红旗”获奖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功能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部)党组书记和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加本次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