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东平县跃进河东柿子园至东梯门和南李庄至王台段治理工程)的行政许可决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08 11:19 浏览次数:

关于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东平县跃进河东柿子

园至东梯门和南李庄至王台段治理工程)的行政许可决定的

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相关要求,现将东平县河道管理保护中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的行政许可决定予以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公示方式:网上公示

公示网址:http://smzj.taian.gov.cn/(泰安市民之家)

申请单位:东平县河道管理保护中心

单位地址:东平县佛山街15号

审批情况:

1、该项目位于项目位于泰安市东平县,治理范围为王台至南李庄段为自跃进河入大清河北排渗河口至南李庄桥段,长4.67km(桩号0+380—5+050),东梯门至东柿子园段自东梯门人造湖水库至东柿子园水库溢洪道,长5.617km(桩号12+995—18+612)建设性质为新建;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河道工程、建筑物工程、新建防汛道路、管理设施工程、信息化建设工程等。

2.工程总挖方量为 51.46万m³,回填30.36万m³,弃方33.07万m³,借方11.97m³;项目工程于2022 年11月开工,计划2023年6月完工,总工期8个月,其中河道内的工程在汛期不施工。

3.项目水土保持措施估算总投资328.934万元,水土保持补偿费81240.0元。

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

许可内容:决定准予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行政许可。

 

 

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11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