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聚焦项目建设“主引擎”,跑出审批服务“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2-07-22 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审批推进工作,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稳投资、促增长、调结构”的压舱石作用,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立健全重大项目挂钩服务和专班推进机制,紧盯重大项目审批全流程,抓好重点环节,管好审批细节,创新审批理念,持续推进重大项目审批质效双提升。

精简环节 压减材料 制度保障

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涉及的多个事项合并办理,施工许可、安监、质监等手续同步申报,企业只需提供一套材料即可完成业务受理,将施工许可阶段所需的“一段多证”变为“一段一证”。

领导包保 压茬跟进 助企纾困

成立“项目管家”团队,包保领导带队,深入项目一线,以有解思维解决项目难题。制定进度表、作战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正排工序,全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

数字支撑 多验合一 高效办理

依托“上下贯通、左右协同”的泰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信息数据平台,实行施工图、消防、人防及水电气暖等专项联合图审,同时将竣工验收、消防、规划等事项“多验合一”,大大压减审批时限。

下步,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强重大项目“全过程”管理,按照“一项目一清单”的工作要求,逐一梳理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工作措施,通过创新工作思路、改善工作方法,全力跑出岱岳区项目建设审批服务加速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