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明大厅”——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09:28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推动电子证照证明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的全面应用,8月22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会同市大数据中心召开“无证明大厅”创建部署暨市双证(电子证照、电子证明)平台应用推进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焦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首席服务官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无证明大厅”创建活动的通知》,明确通过数据共享、部门核验、告知承诺、自行核查、集成复用、帮办代办等措施,推动实现大厅业务所需证照证明的“免提交”,梯次推出一批无证明事项、无证明场景、无证明窗口、无证明专区,8月底前公布第一批无证明窗口,挂牌公示,示范引领。年底前实现70%以上办事窗口证明免提交,明年上半年基本实现无证明大厅。

会议围绕泰安市双证平台的应用部署进行了专题培训,为“无证明大厅”创建提供技术支撑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