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局来我局调研“无证明”大厅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30 09:00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卫东一行到泰安市市民之家现场调研“无证明”大厅建设情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国荣,市大数据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李天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网办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泰好办”智慧体验区等功能区域,在企业服务大厅、社保医保大厅、不动产登记大厅、公积金服务大厅详细观摩运用电子证照证明实现“免证办”服务场景。同时听取了关于“好差评”系统和“云勘评”系统的详细汇报。现场调研后,召开“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泰安市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全面汇报。

调研组对泰安市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打造“无证明”大厅、推动社会化应用试点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和进一步的要求。

8月份以来,围绕全面加快“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泰安市成立市政府分工领导领衔的“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专班,专班综合协调组设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在机制建设、证照证明电子化、政务服务和社会化领域应用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从“减证便民”到“无证利民”,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