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准入领域审批服务全面实现“一网通办”
发布日期:2022-09-07 19:00 浏览次数:

“因我公司业务比较多,以前申报不同业务需要登录多个不同系统,登录多个账号,现在只需要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泰安)一个平台,就能完成申报事项,真是太方便了”。近日,前来泰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赵女士对“一网通办”改革举措赞不绝口,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标准先行、专班推进、快速落实”的思路制定了政务服务数据融通攻坚方案,积极与省垂管系统运营公司对接,全力打通信息壁垒,实现统一身份认证、数据资源共享,集中对外提供服务,全程网办成效显著。目前,市场准入领域全部审批服务事项统一以山东政务服务网(泰安)为线上申请入口,实现从企业申请、部门受理、技术审查、审批决定、证照制发、结果公开全流程“一网通办”。截至目前,市场准入领域全程网办率、全程电子化审批率、电子档案生成归档率均达到95%以上,不仅提升了部门办事服务效率,更为办事企业群众节省了时间和精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