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组织人员观摩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16:22 浏览次数:

3月12日,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朋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到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观摩机关党建工作,泰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仇安源陪同观摩。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参加活动并介绍情况。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人社局窗口、不动产窗口、“杨晓工作室”、“亲清会客厅”、党建文化长廊,认真听取了窗口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三个能力”提升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廉洁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做法以及取得成效,并给予充分肯定。通过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达到了互学共建、共同提高的目的。

近年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泰好办•政先锋”品牌辐射带动作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支部建在链上、将堡垒筑在窗口、让党旗飘在一线,持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正能量,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