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开展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7×24小时“秒批秒办”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2 19:46 浏览次数:

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提升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便利度,3月22日,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街道镇便民服务中心、社区村便民服务站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7×24小时“秒批秒办”业务培训活动。11个街道镇,68个便民服务中心、社区村便民服务站共计7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软件公司工程师现场模拟演示教学,并详细介绍了泰好办自助机的主页面、二级页面功能、在线业务办理、事项解读、终端日常运维、常见故障处理等内容,重点围绕个体工商户主体登记线上申报业务操作流程、登记注册身份验证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演示,并针对工作人员的工作疑惑逐一进行解答。

目前泰山区已在全区部署104台“泰好办”自助终端,实现60%高频事项的不见面审批,为办事群众提供了快速、便捷、高效、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体验。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街道镇、社区村窗口工作人员对个体工商户自主办照的认识、应用和指导能力。

下一步,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水平,加大推广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7×24小时“秒批秒办”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办事企业群众使用智能自助审批系统办理业务,让更多市场主体享受到更加便利化、精准化、智慧化的商事登记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