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燃气经营许可现场勘验标准,助力高效办成一件事
发布日期:2024-03-26 09:02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实际行动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在燃气经营许可现场勘验工作中,展现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决心。

近期,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向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办理《燃气经营许可证》相关事宜。市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就该公司泰新高速泰山服务区加气站燃气经营涉及到的建设手续、安全评估等问题进行认真研讨并给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同时联合市住建局对企业现场进行现场核查。

在现场,勘查人员与专家详细了解加气站的运营情况,并对设备运行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管理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职工安全教育培训记录、燃气事故应急预案、培训演练、消防措施及站场安全附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对加气站工作人员全过程操作进行现场评定,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加气站顺利通过了燃气经营许可的现场勘验。

下一步,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加大对燃气经营许可等行政审批事项的改革力度,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效,更好满足企业群众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